安可ROME·

暂时不会更新那两个小说了,可能会多一些短篇的,安妮是我的另一个号,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,我会在那个号更新长篇小说。

当我社成员带妹上班 2.0

  我也是喜欢才写的,本来想一气下来,结果发现字数有点多,上次写了3000多,写在七队剧场,这次就✍🏻封箱了,就是我们可爱的小明星芋圆儿和她素人哥哥何九华。

  

  请勿上传哈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——

  

  自从何九华带妹妹上班之后,网上突然涌出一些何芋圆儿的妈妈粉,是天天盼着何九华带妹妹去上班,给带各种小礼物的,何九华感觉自己没爱了,但有一说一,他在七队的地位也高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父母还没有探亲归家,自己又要赶往天津参加封箱大典,总不能把妹妹托给别人,他不放心,所以接受了整个七队队员的意见,一起去天津,就当是玩了,反正自己也不需要演出,只是报幕而已,也跟师父沟通过了,去吧……

  “哥哥,我们干森么去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带你去旅游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噢~旅游好玩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玩呀,上次来我们家的那几个叔叔还会陪你继续玩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~”几天相处下来,芋圆儿认生可算是好了一些,困意突然来袭,何九华换了一个姿势,可以让妹妹睡得舒服些,自打上飞机就这么一直抱着。

  

  到达酒店,才将怀里的妹妹招呼醒,给换上新衣服,自己也换上了一件白色休闲西装,又拿出小书包,装上小零食和水杯还有小毛毯,衣服,走出去叫了一辆出租车,不紧不慢的才朝大剧院出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进入后台,那叫一个寂静,都低着头玩手机,何九华直接来到化妆间找自个儿师父,一推开门,张云雷,郭麒麟,孟鹤堂都在里面。

  “孟酥酥好~”软软的声音在化妆间响起,孟鹤堂高兴的站起来,把何九华怀里的小丫头抱起来,两只胳膊伸直,就这么举着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给你的小礼物,喜不喜欢”

  “喜花”

  “亲叔叔一下”

  “孟哥,你别欺负我妹妹”

  孟鹤堂侧脸还没亲上,结果就连人带娃娃都被何九华抱了回去,带到师父面前。

  “芋圆儿,叫爷爷”

  “爷爷好~”

  “真乖,来让爷爷抱抱”何九华将孩子放到了自己师父怀里,芋圆儿看着面前慈祥的爷爷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孟鹤堂提出一个关键性问题“师父,一会儿咱们上台的时候,芋儿咋办啊,不能把孩子放在后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一块上台吧”被高高举起的芋圆儿被逗的哈哈大笑“我跟你谦大爷领着”

  “哎师父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我曾梦见百万雄兵,郭老师也凭借自己完成了这个梦,众多弟子两两上台,秦霄贤何九华,关九海张霄白,尚九熙郭霄汉,孟鹤堂周九良,烧饼曹鹤阳,张云雷杨九郎,栾云平高峰……最后,师父郭德纲牵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,跟着搭档于谦上台鞠躬感谢观众,芋圆儿学的有模有样,鞠躬之后,直接撒开了郭德纲的手,墩墩墩的朝自己哥哥跑了过去,围着哥哥站,小手抓着何九华的裤腿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过来观看我们演出,在这里郭德纲于谦代表德云社感谢各位!”

  开场结束,德云社众师兄弟下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的后台,芋圆儿就跟着周九良,橘猫和小可爱坐在一起说着悄悄话,果然可爱跟可爱相撞,会可爱加倍看见哥哥下台,会立马张手要抱抱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华,这是你孩子啊,你结婚了”饼饼震惊。

  何九华“饼哥,这是我妹妹,我都没有女朋友结什么婚啊”

  

  曹鹤阳“你饼哥2G冲网,不用搭理他”

  

  郭麒麟“真可爱…九华,你妹妹给我带几天呗”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“你们怎么老想着抢我妹妹啊,不行不给不让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“那她以后嫁人了咋办”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“直接neng死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不能别坐我后面戳我妹妹脸了”何九华转头看向秦霄贤,他那作案的手都没有收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奥……”秦霄贤收回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华,老秦该你俩上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”何九华最后摸了一把芋圆的软发,起身拉着一步三回头的秦霄贤走上台报幕,只是没想到他前脚刚走,芋圆后脚就醒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四处瞧着,却没有哥哥的身影,一下子着急无助涌上心头,大哭起来“哥哥…你在哪…哥哥…呜呜”

  

  后台顿时安静下来,三秒过后开始哄孩子,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……还是不行,就在大家伙手忙脚乱的时候,芋圆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妈,孩子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啊,快找找快找找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会儿九华下来必定活剐了咱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…不会是上台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在报幕的何九华压根没有看见身后多了一个小豆丁,还在和身边的师兄弟嘻嘻哈哈,直到台下开始尖叫,吓的几人浑身一颤。

  “芋圆好可爱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咱们直接麻袋套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意,我去拖着九华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玩意?”何九华低头一看,哭的小脸水润润的芋圆正抓着自己的裤腿,肉乎乎的小手给自己擦着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面请您欣赏<郭言郭语>表演者郭德纲于谦!”言闭,何九华一把捞起芋圆直奔后台,与上台的师父擦肩而过。

  “这孩子跑的跑的真快,唰唰的”郭老师调侃道。

  

  <过程不写了,这篇挺水了感觉😂😂>

  

  “来来来,上来吧孩子们”只见郭老师一喊,梦中的百万雄兵迅速站满后面,秦霄贤抱着芋圆站在了角落,旁边何九华还在整理衣服。

  “锅锅…漂亮姐姐为什么老看我呀…好羞羞~”圆溜溜的大眼睛眨呀眨,芋圆低着头,软软糯糯的说着然后扎到哥哥怀里去,舞台下面的观众目光如炬的看过来,惹得芋圆十分羞涩,小脸蛋红扑扑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她们喜欢你,所以才拿手机拍你呀”一边细声细语的说着,一边将刚刚脱下的外套披在了妹妹的身上,后台开着空调倒是不冷,但在台上还是可以感受到风的,可不能让妹妹感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为什么他们骂哥哥…哥哥很好很好,我可喜欢哥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哪有人骂哥哥,你这丫头想什么呢”说着,何九华装作要弹一下的手势,吓的芋圆立马捂住了自己的额头,反驳道。

   “才不是呢!上次哥哥去洗澡,有人给哥哥打电话骂哥哥快点消失,还让哥哥去跳楼…呜呜哥哥对圆圆可好了,圆圆不想让哥哥消失”突如其来的哭声把何九华都吓了一跳,有些毒唯打电话骂他这件事他是知道的,但从未跟任何人讲过,确实有一次洗完了澡出来时,看见妹妹哭过一次,手里拿着自己手机,当时还以为是想看动画片打不开手机,原来是这样啊……怪不得打那次开始,芋圆儿寸步不离的跟着自己,睡觉也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不会消失,哥哥说过要永远保护芋圆是不是,不哭不哭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这是?丫头是不是你哥哥欺负你了,来来来,过来找爷爷玩”郭老师转过身,满脸担忧的看过来,芋圆挣扎着想要下去,松手后噔噔噔里面扑倒了郭老师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是不是你哥哥欺负你了”替孩子擦着眼泪,柔着声音问着,估计徒弟们都没体验过自己师父这么温柔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芋圆抹掉眼泪,抽了一下鼻子,低着头委屈巴巴的戳着肉乎乎的手“爷爷,我现在很迷茫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呀,跟爷爷说,爷爷帮你”

  

  场上瞬间安静下来,认真去听这个三岁孩子讲话,芋圆抓着衣角,不解的说道“虽然哥哥老是骗我不要谈恋爱,男孩子都是坏蛋……但哥哥是我见过最温柔,最爱我也是我最爱的人…可是现在,哥哥老是失眠不好好睡觉早上起来眼都是肿肿的,就回家也会被怪叔叔跟踪,都没有自己的生活了…我看见哥哥哭好几次了……我心疼哥哥……而且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嘛,凭什么骂哥哥,哥哥也是活生生的人啊,又不是玩偶,他也是会痛的啊……如果我做完施暴者去打压受害者,受害者一定也不好受啊,那为什么选择做施暴者,不怕哪天自己成为受害者吗?我一个三岁孩子都明白的事情,大人却不懂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番话下来,场里瞬间寂静,都惊讶于一个三岁孩子会说出这样的话,惊讶于一个孩子都明白这样的道理,可那帮人连孩子都不如,20年的秦霄贤遭受着网络暴力,21年的裂穴,成为辱骂何九华的开始,仿佛所有的错都是他的,一向沉稳的小先生被吓到参加综艺不停的解释,热爱舞台的尚九熙被骂卖腐,疯狗二字对张九南来讲已经不再是一个包袱,而是一个永远撕不掉的标签……

  他们的累只能藏在心里,无助悲伤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我要快快长大,保护哥哥! ”

  

  “芋圆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就算全世界不爱你,我也会把我那份爱毫不保留的送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我爱你! 永远永远爱你!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点水了😂

  

  但是说真的,他们好久没有以前那种自然,发自内心的笑过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热爱可以,但请勿伤害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