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ROME·

暂时不会更新那两个小说了,可能会多一些短篇的,安妮是我的另一个号,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,我会在那个号更新长篇小说。

秦家有位二小姐①

  请勿上传,请勿上传,请勿上传!

 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,给您鞠一躬!

  

  从新开始

  

  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  

  卧室里传来哗哗流水声,搁置在床头柜上闹钟嗡嗡作响,过了许久,浴室门开,烟雾缭绕间,缓缓走出一位女子,身上裹着浴袍露着白皙的脖颈,凑近了看。

   波浪式的及腰长发下有一张精美的脸庞。长长睫毛下一双清澈又略带冷酷的眼睛,就像能看透一切,但又被齐刘海遮住了一点,而看起来更加神秘冷酷,红润的樱桃小嘴,使人看了想咬一口,精致的鼻子和白皙的肌肤更给她独添了一种说不出的美,美得翩若惊鸿。

  

  客厅里传出叮的一声,原来是烤箱里的饼干做好了,一边擦拭着头发,来到厨房带好手套,将盘子取出,饼干上还飘着一股淡淡的奶香,取出装盒。

  

  秦软回到卧室,换上早已准备好的暖白色雪纺连衣裙,乌黑茂密的长发柔顺垂至腰间,再一次来的厨房,将打包好的小饼干以及冰箱里的小蛋糕一起装入礼袋,走到门口换上一双白色高跟鞋,肩上背着同一系列的小包,从衣架上拿下黑色呢子大衣,推门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楼下的停车场里存放着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,秦软直接上前摁下开关,开门俯身坐进车里,礼袋放在副驾驶上,扣好安全带徐徐开出来到公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2022年德云社开箱的日子,幸好提前安排妥当,还是第一排的一个好位置,到达门口时,里里外外已经聚满了粉丝,期待见到自己的角儿们。

  

  秦软下车便有粉丝认出了她围了上来,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送过去,心情无比激动,要说事情的起因,还要从两年前年前开始说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黑道之上,有三大势力独占鳌头,个个都是强者,其中排名第一的便是秦园,其二曲园,人才辈出,其三何家世代如此,另外一个三家交好,是不可撼动般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秦园退出叱咤商界,曲园安心度日,何家收纳人才,还要时不时给两位弟弟处理后续,难得很啊!

  

  别看秦园,曲园,虽然逃离以前打打杀杀的生活,但若是惹了,下场只能用惨不忍睹代替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时的秦软刚刚读完大学,在北京的一栋小洋楼里居住,因为爷爷留给她一笔小财产,所以现在根本差钱,应该也算一个小小的富二代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秦软正躺在沙发上刷着DY,忽然一通电话打进来,吓得她一个手抖,手机准确无误的砸到了脸上瞬间坐起,捂着鼻子疼的眼眶泛红。

  “软软,你干嘛呢”声音非常熟悉,瞄了一眼备注<笨蛋老哥秦凯旋>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嘛突然打电话,我鼻子被砸的可疼可疼了”声音带着一点哭腔,看来是真的很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嘛~我就是想问一下你,明天你来不来……”

  “我去哪儿?时间地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下午两点,北京红事会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,行,我在家也是闲着,顺便我给你们带上一些爱吃小饼干”秦软揉着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那我挂啦,我们要上班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别老熬夜玩手机,注意休息”说着,秦软拿着手机起身,朝卧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哒,拜拜~”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头西斜,暖黄的阳光顺着大敞四开的窗扇,肆无忌惮的爬进屋里,圆桌周围,八个师兄弟围着师父而坐,有一种家的氛围。

  

  “软软怎么说”周九良扭头看向小师弟,嘴里磕着瓜子。

  挂断电话的秦霄贤抬头扬起笑脸,欣喜的说道“我妹说她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可以过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有一个妹妹呢?我以为你家就你一个孩子”身边的烧饼瞪大眼睛看着秦霄贤,满脸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我妹妹长得可漂亮了,而且三弦,快板,太平歌词她都会,唱的可好可好了”提起自己的妹妹,秦霄贤立马骄傲的抬起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拿到真挺厉害的”岳云鹏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去年旋儿过生日的时候,我,九良九熙都见过,当时认为她是旋儿女朋友来着,当时唱了一段的红娘好像,到现在我还有那录音呢”嘴动不如行动,说着孟鹤堂掏出手机,放出那短短一分钟的视频。

  “叫张生隐藏在棋盘之下,我步步行来你步步爬……”声音清脆敞亮,婉转动听,使人沉醉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唱的真好”师父郭德纲赞扬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感觉跟小师妹有点像呢,哎,老秦,你妹妹是拜师学艺吗”栾云平发出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思考片刻,摇头“她从来没跟我提起过,但是我发现我妹妹说相声也挺有天赋的,那天在家我想出来一个活儿,然后我给九香打电话练,但九香没接这个电话,然后她听见了说陪着我走几遍,我一开始还不信她,然后走了几遍改良之后确实不错,比之前的好多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小乐儿吧,长得真像嘿”拿着手机仔细看过一遍的烧饼有些犯疑,然后把手机递给自己师父,仔细一看,还真是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,小乐儿是谁啊”不懂就问尚九熙。

  

  “郭老师爱徒也是我跟你们师父的干闺女,全名叫秦云乐,收她的时候那块你们还没来德云社呢,倒仓走那年是09年左右,现在得11年没见了,估计你们想见这位小师姐得等封箱了…”谦大爷解释,一旁的郭老师点头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给骗来的…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奥…嗯?小师姐?!”鹤九霄字几人表示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栾云平“别一惊一乍的,太吓人了”

  

    “咳……有点小惊喜”

  

  震惊的六人迟迟缓不过神来……惊喜?no,是惊吓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