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ROME·

暂时不会更新那两个小说了,可能会多一些短篇的,安妮是我的另一个号,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,我会在那个号更新长篇小说。

秦家有位二小姐③

  第三章  小心点,是冲你来的

  

  演出中断时,秦软跟着何九华来到后台,还未进门就听到里面咒骂声,扭头看向身边差不多高的男人,眼神示意平时也这样?,何九华连忙摆头解释。

  “他们平时不这样,一点也不骂街,孟哥一向不喜欢听这个,我们在七队一个脏字都不说”正解释着,里面传来了孟鹤堂的骂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人啊,我**真的是,让我找出来试着的,刚欺负我队员,老子剁了他**”

  

  秦软挑眉,何九华心虚擦汗,一把推开门“进去再说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门被推开,在场的人顿时安静下来,纷纷看去,只见何九华带着一位漂亮女孩走进来,云字的看清来人是自己的小师妹,七队队长及夫人看清来人是秦霄贤的妹妹,只留下什么也不知道的杨九郎张鹤伦风中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师妹/软软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场面一下子安静下来,岳云鹏,烧饼,孟鹤堂,周九良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秦软淡定的来的哥哥面前,撇了眼损坏的大褂“人没事吧,有没有受伤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躲的快,没事,就是九华的大褂不能要了,对不起啊”说着,秦霄贤一脸歉意的看向自己搭档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管这个了就,你人没事就行,不然我就真成寡妇了”玩笑着,何九华转身看着呆滞着的师兄弟们,郑重说着。

  “那个,介绍一下哈,秦软,老秦妹妹,生日宴的时候见过,不过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,那就是咱师父的徒弟,艺名秦云乐,昨天栾哥应该给你们说过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昂,说过一点”张鹤伦迷糊的应下来。

  “那就行,我就不说了”

  

  秦软一句“师父”算是把人拉回来了,徐徐走来的郭老师满是慈爱的看着自己的徒弟,拍了拍她的肩膀,转身对着已经起立的秦霄贤即是担心也是提醒。

  “没事吧,最近演出小心点,还是冲你来的…不过别怕,师父会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白了,师父”秦霄贤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关心完儿徒,转头看向沉着冷静的爱徒“接下来怎么打算的,准备好复出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秦软轻轻点头“这次来见您主要就是想商量这件事情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谦大爷还在二楼看表演呢,跟我上去吧”秦软应了一声,迈起步子扶着师父朝外走去,留下屋内几人沉默着。

  台上的尚九熙栾云平也鞠躬下台回来了,拥有十八核大脑的周九良拉着自己先生踏上台阶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看门口干嘛,一个个楞着的”栾云平扭头看向门口,继续道“这不什么都没有吗,看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小师妹来了,然后被师父带到楼上了”烧饼回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来了?!这不挺好的吗,老秦你怎么样,刚才没事吧”栾云平再次望向秦霄贤。

  “没事,划破一点不碍事”

  

  “估计冲你来的,你想想这几天惹了什么人没有”

  “没有,我平时不都跟你们待在一起嘛”思索片刻,秦霄贤果断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就怪了,无缘无故…对你出手干什么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神经病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可能,最近你避避风头,小心点好”把玩着从台上顺下来的匕首,眼中闪过一丝锋芒。

  动我们团宠,活的不耐烦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楼道没有摄像机的拍摄,郭德纲被爱徒扶着走了一段路程忽然停下,面露严肃和刚才截然不同,听着师父的暗示,旁边的秦软一副面不改色,淡定自若的模样。

  “师父,我明白,我不会愤然出手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来以后,跟着你哥在七队吧,这次没有成功肯定会再次找机会下手,比起你哥我还是放心你,旋儿我会小孟儿盯着点,记得保护好自己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师父,只有他们赶来我就让他们体会一下什么叫—有来无回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丫头,有你爸风范”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,您说错了,我是孤儿院出来的,哪来的父亲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提这个了,找你谦大爷聊会儿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您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